14March

只磕也只写viko和姐多 不逆不拆 文笔烂 为爱发电

我的一个手残朋友【喻黄/叶黄 已完结短篇 玻璃渣

emmm…其实不虐的,我文笔不行,写不出虐
然后,人设应该没崩…就这样,遁了
---

我的一个手残朋友【喻黄/叶黄】

我有一个朋友,他……很像我。他总是被人说温柔又有礼貌,嘴角噙着一抹似有若无的笑让人觉得很舒服。他是一名玩荣耀的职业选手,但他却有个与荣耀极其背道而驰的问题,他的手速摆在职业选手里慢的简直像个70岁的老头子,但是,他却是蓝雨战队的队长,是蓝雨不可或缺的一块基石。

想必你们都猜出来了吧,的确,是喻文州。

他是个心思重的人,所以总是被人说心脏,特别是某个嘲讽脸无下限的人。所以全联盟除了他自己,没有任何人知道,喻文州暗恋黄少天,而且暗恋了很多年了。

那个身上环绕着无限光芒的少年与他一路相互扶持,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在无数个被嘲笑的日日夜夜里,是那个少年喋喋不休地告诉自己——

剑锋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少年虽然也挺瞧不起他的手速的,但是他从来没有在背后说过他的任何坏话。他只会说,文州虽然手速很慢,但他很厉害。于是,少年成了他唯一的朋友,而他也成为了少年的pk对象。

后来,他竟然凭借一己之力三连胜了当时的蓝雨队长魏琛。所有人包括魏琛都惊讶极了,他一直被贴着手残但是运气好才进入蓝雨的标签。而从此,再也没有人会小瞧他。只有那少年却是依旧日日缠着他pk,丝毫没有别人的忌惮。

但是连他自己都没想到的是,蓝雨战队的队长最后还是交到了他的手上,并不是黄少天。他很担心少年会多想,会与他产生隔阂,可少年只是蹦蹦跳跳地跑过来亲热地搂住他的脖子说,文州以后就是队长啦,要带领蓝雨夺下冠军啊!

他回搂住少年的腰。

那时,正值夏天,大片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到少年的背上,似是镀了一层金。少年单纯畅快的笑容渗透进他的骨髓,牢牢地抓住他的心。

那是喻文州的神。

他也正是在那时意识到他已经不可收拾地爱上了黄少天,可少年却是如此青涩简单,心中满满都是荣耀与夺冠。他只好把这种情感硬生生的压下,以队长和朋友的身份留在他的神身边。

他的少年与他很亲密,少年总喜欢缠着他一起吃饭,总喜欢在他耳边唠唠叨叨的。别人都说少年话痨,可他就喜欢少年扬着笑跟他说话的样子。少年从来不会怀疑他的判断,在比赛中总是完美地执行他下的指令。

他固执地想着,少年或许也是喜欢他的。因此,他也总是有意地忽略少年常常与他提到的叶修,他也当作没有看到少年一到休假就飞去杭州,成天抱着手机,有时还笑得灿烂极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叶修逐渐地走进了黄少天的生活。这个人,让向来理智的他,嫉妒极了。

那一年,他与黄少天带领着蓝雨夺冠了。

少年激动难耐,走出赛场的时候紧紧地抱住他,一张小嘴吐着乱七八糟的话,毛茸茸的头搭在他的肩膀上,柔软的头发撩拨着他的脸。

“少天……”他快忍不住了。

少年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的神经,他被他的神迷的神魂颠倒,为了他,他愿意孤注一掷。

表白的话已经挂在嘴边,黑暗中却突然走出一个身影,缓缓地向他们走过来。

“喻队,恭喜了。”叶修的声音低沉沙哑,听不出什么情绪。双眼却时不时地瞟着已经放开喻文州的黄少天。

他不自觉地把少年护在身后,叶修眼里的东西,喻文州最清楚不过了。那种强烈的占有欲,想必在少年看不到的地方,他也无数次这么看过少年。

“叶队。”他向叶修点了点头,微笑依旧,说出的话却是带着深意,“叶队不需要带领嘉世回去么,一个人过来队员们这会儿该找急了吧。”

叶修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抬手腻歪地摸了摸黄少天的脸,“我来看看少天,怕他太高兴了做了什么事情让喻队误会了。”

“喂喂喂叶不羞,你手往哪里放呢!本剑圣的脸也是你能摸的吗!哼哼赶紧带着你的嘉世回去训练下个赛季再来和本剑圣一决高下吧这次冠军就被我们蓝雨拿走了哦~”黄少天的脸红红的,嘴里却是不饶人。

“笨蛋。等我来找你。”叶修伸手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头,倾身附到喻文州耳边说,“文州,向你要个人。”

“不可以。”他立即出言打断。

叶修却是笑了,牵起黄少天的手,黄少天瞟了两眼自家队长,愣是没舍得挣开叶修的手,“你你你你,你别太过分了啊!”

“文州。”叶修眼睛里浮现出笑意,他知道喻文州喜欢黄少天的。可是,他那理智的性子,早就在这几年里磨光了黄少天对他的那点情谊,或许,喻文州早点表白的话,就轮不到自己了,“比赛结束,应该给少天休息的时间吧,那么我带他走了,去杭州玩几天,到时候会把他好好送回来的。”

叶修不由分说地牵着黄少天就想走,没走两步,就被一股力量生扯住。

喻文州低着头,一只手拉住了黄少天的另一只手,沉声道,“少天,你就这么跟他走了吗?”不要我了吗?我的神,我的少年。

“队长啊……我不是想偷懒的啦,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跟叶不羞去玩的嘛,我过去也不会落下练习的每天一定也会打荣耀的你就放心好啦!叶不羞还是我们的对手对手对手啊!!”黄少天斜眼甩了叶修几记眼刀。

好一会儿,他脱力般地松开了手,继而又笑了起来,“真是受不了你,去吧,千万别松懈练习了。我,一直在蓝雨等你回来……”

黄少天也没怎么听清喻文州说的什么,只是开心地向叶修眨了一下眼,叶修揉揉他的头,放心地带着他走了。喻文州话语里的放手与绝望,叶修听了个清楚,纵然喻文州的确挺可怜的,但是他也绝不可能会放开黄少天。

他盯着少年离开的背影,身子一软慢慢蹲了下来,双手掩面缩在双膝中。

他的神,他的少年。

在蓝雨夺冠的这一天,直接而又坚定地彻底离开了他的身边。

几年来的情思,被少年干净单纯的笑容硬生生斩断。他的脑中不受控制地回忆起少年与他在一起经过的点点滴滴,少年的一颦一笑,少年的喜怒哀乐,最终都化为少年与叶修离开的背影……

那是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今后也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可是,从今往后,再也没有一个属于喻文州的神了。

对了,故事说完了,我也该坦白了。

我才不是什么他的朋友。

我啊,就是喻文州。


-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end- by云鬼


我我我,真的是非常喜欢这首歌的!写得不太好,情感没有怎么表达出来,大家将就看看,其实不虐,写得不虐…文笔不行,然后,听着道姑看的话可能更加有感觉呢!


评论(5)

热度(46)